[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新罗区小招初招方案出台 初招4000人小招5640人

www.fjsen.com 2015-05-22 09:07:48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戴敏)20日,龙岩市新罗区教育局发布2015年新罗区小学、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今年新罗中心城区中学计划招生4000人,小学计划招生5640人。今年小初招生政策,同去年相比基本没有变化。

此外,今年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民办学校)首次招生,并将于7月26日和28日完成初中及小学招生工作。

根据方案,今年新罗区小学、初中招生同样先录取招生范围内,户籍与房产证一致和符合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小学毕业生,剩余学位依次按批次录取,遇某一批次学位不足时,则该批次采用电脑派位办法(派位时间另行通知),电脑派位仍未被录取的小学毕业生,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相对就近有剩余学位的学校。

今年招生的户籍要求为:户籍迁入截至2013年12月31日,要求其户籍与父母或其中一方在同一户口簿上。户籍迁入时间在2013年12月31日之后的,回原户籍所在地学校或该片区定点学校登记建档。另外,学校招生的房产要求同去年一致。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父母,均应在新罗城区暂住一年以上,合法从业,并且持有公安部门提供的户口簿、《暂住证》(暂住证办证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本区户籍除外)及《福建省就业失业登记证》。

此外,广受关注的东山片区适龄儿童,将就读浮蔡小学,而非东山小学。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