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头条> 正文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 将亮相永定土楼

www.fjsen.com 2015-05-17 11:26:31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将亮相永定土楼。活动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龙岩市旅游局、永定区人民政府承办。其间,永定土楼将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活动。

18日,将举行第一届“乐动清新·悠游福建”万人帐篷节。活动招募中外驴友、户外运动爱好者及民谣音乐、摇滚音乐发烧友,夜宿福建土楼风情街。同时进行茶艺表演、举办经验交流会和永定客家土楼之夜活动。19日当天,将发布清新指数以及全省各地分会场活动及旅游惠民措施;“腾讯E起摇土楼”赢取清新福建免费游活动;采茶灯舞蹈表演;茶艺表演、茶文化讲座;“文明与旅游同行”公益宣传活动。在福建土楼风情街,还设立展板展示“清新福建”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发布各清新景区清新指数、民俗节庆以及主题营销的信息,公布相关优惠资讯。19日至30日,中外旅游达人将采风清新福建,通过达人独特的视角,以优美的文字,阐述创作意图和对身边风景内心感受。此外,公众可通过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网站参加“中国人一生必游福建的十大理由”征集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在线参与投票。(通讯员 刘永良 孔招娘)

责任编辑:曾庆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