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长汀三轮车接连肇事 6月两次致人死亡

www.fjsen.com 2014-06-27 08:41:41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文/图)穿行在历史名城长汀县城,电动三轮摩托车成了当地人和自助游旅客重要的交通工具。但是,横冲直撞的电动三轮车,乱象不少。据通报,这个月更是两次肇事致人死亡。

事态:6月两致人死

  6月6日20时45分许,黄某驾驶无牌,且未投保交强险的电动三轮车,途经长汀县城天守文兴路段,碰撞前方同向行走的行人赖某,造成赖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黄某未报警未抢救伤员,驾车辆逃逸。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另外一起,发生在6月22日零时5分许,范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从长汀县梅林往长汀火车站方向行驶,途经火车站路口路段,与黄某驾驶的赣C普通二轮摩托车相碰撞,造成范某、黄某受伤。黄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措施:成立“整治办”

  长汀中心城区电动三轮车数量不断增加,乱停乱放、乱闯红灯、随意转弯掉头、并排行驶、超载滥载,乱象不少。

为了规范电动三轮车,长汀县政府出台了《长汀县电动三轮车管理实施方案》,成立“长汀县电动三轮车整治领导小组”,由多部门联合组成。

昨日,导报记者从长汀交警部门获悉,目前,整治办已经对符合驾驶条件的人员进行统一培训考试,近期正对通过考试的三轮车,实行编号。

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短期内相继发生2起电动三轮车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整治办也将加快电动三轮车日常监督实施细则的制定进程。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