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www.fjsen.com 2014-06-26 09:32:19 陈文婷 胡小秋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文婷 胡小秋)日前,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顺利通过旅游部门评审,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为打造集参观、游览、教育、休闲为一体的龙岩中心城市最大的红色文化旅游区,近两年来,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先后投入300多万元,逐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将博物馆和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园、红军雕塑路、毛泽东诗词艺术长廊、红色闽西大型不锈铜线雕墙等6个景点合并打造,按照国家3A级景区的标准,在景区的外围景观、内部设施上逐项整改完善。

据了解,该馆目前已列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红色旅游十大景区,自开馆以来已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39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