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www.fjsen.com 2014-06-25 10:12:14 罗姝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罗姝 通讯员 刘伟荣)昨日,龙岩市召开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前期筹备会议。据悉,由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的龙岩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现为宣传报名阶段,初赛将于7月初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旨在推动闽西科技创新工作,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提升创新创业水平,打造科技工作品牌,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意识。大赛将持续至8月份,分为工业类和农业类两大类。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均可以团队方式参赛;我市登记注册,主要从事产业研发、开发、应用的企业均可报名工业类比赛,主要从事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民营科研所等均可以企业名义参加农业类报名。

据悉,此次大赛获奖单位不仅能获得丰厚奖金,其获奖项目还能进入项目库,有机会获得项目立项支持。有意向参加者可详见市科技局官网。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