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www.fjsen.com 2014-06-23 11:03:47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拨正流苏

东南网6月2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6月20日上午,龙岩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和平,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李泽彧,党委副书记朱闽,纪委书记刘福松,副校长李源江、邹宇出席。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各院(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学生家长、新闻媒体记者等约2600人参加了仪式。毕业典礼由朱闽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泽彧在毕业典礼上以“你在·心在·梦在”为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泽彧说,今年是学校建校56周年、升本建院10周年,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充满着十分的欣喜、千般的感慨和万分的珍惜。他深情地回顾了过去9年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回顾了每一年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李泽彧希望2014届的毕业生以后要多一份乐观,传播正能量。万物生长和发展有其规律,要遵循并善于运用规律,闪光和亮丽,总是多于阴暗,江湖阔处多机遇,乐观宽厚可以提高一个人成功的几率;要多一点理智,养成好习惯。理性看待社会热点,不跟风、不盲从,保持自己独立的见解和判断力;要多一点理想,坚守浩然气。努力去倾听自己内心花开的声音,守护自己不灭的理想。李泽彧衷心祝福毕业生,不要害怕前方道路有多曲折,实现梦想的艰辛过程总是难免的,路就在脚下,请勇敢地去实现人生的梦想。

毕业典礼上,李源江宣读了龙岩学院关于准予2014届2483位同学毕业的决定。邹宇宣读了龙岩学院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生、获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向获奖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蔡立雄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不忘友情、不忘梦想,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毕业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丘木兰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她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深深的感激和祝福。

毕业典礼现场播放了学校精心制作献给2014届毕业生的“青春的牵挂”主题毕业纪念片,回顾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寻梦、追梦、圆梦旅程。片中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着同学们成长的脚步,记录着学校四年的发展与变化。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李泽彧宣读了龙岩学院关于授予2014届2081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们依次登上主席台,身着导师服的相关院(系)负责人、导师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李泽彧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并握手致贺。整个过程持续三个小时,给每一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留下校园生活最后一个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