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省高校思政教育工委在龙岩学院召开2014年会

www.fjsen.com 2014-06-20 11:38:03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年会现场

东南网6月2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6月12日至13日,福建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宣传思想工作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龙岩学院图书馆召开。龙岩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朱闽,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叶杨、副处长欧阳迪莎和来自全省23所本科高校的宣传部部长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闽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叶杨希望全省高校宣传部长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增强工作敏锐性和引导力,加强网络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舆论监督和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并就省级文明学校创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宣工会秘书处作了2013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龙岩学院等9所学校围绕“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楚天学者特聘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春玺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让核心价值观更有底气更接地气》专题辅导报告。

年会表彰了27篇优秀论文。其中,龙岩学院教师石玉昌的论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构建思考—基于福建省部分高校辅导员的性质研究》获二等奖;张小玲、廖婷婷的论文《高校青年教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途径初探》获三等奖。

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龙岩学院校史校情展览馆、闽西苏区教育陈列馆、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瞻仰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