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连城打造海峡两岸棒球产业文化交流基地

www.fjsen.com 2014-06-20 10:12:19 项华宗 邹晓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华宗邹晓军)近日,连城县棒球产业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该县打造海峡两岸棒球产业文化交流基地、海峡西岸最大的国际标准棒球比赛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序幕。

连城棒球产业发展委员会主要职责为推广普及棒球运动、发展棒球产业、增强对台交流和产业招商引资等工作。

据悉,连城县已形成了完整的棒球产业链,成为全国最集中的棒球运动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和全球棒球运动用品采购商重点采购点。为了促进棒球产业的发展,该县成立了连城棒球协会,并举办了5期中小学校师生培训班,培训人员达1000余人。目前,该县正在建设2个棒球训练基地,并规划设计投资1.5亿元占地120亩的海峡两岸棒球文化交流比赛训练基地。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