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武平县桃溪镇“一河两岸”项目顺利推进

www.fjsen.com 2014-06-19 09:54:40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石水来文/图

一条河流安静流淌,两岸新村颜色正靓。6月16日,记者来到武平县桃溪镇桃溪村,看到这里的“一河两岸”工程已基本完成防洪堤建设和生态网格建设,为小镇又添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介绍,“一河两岸”工程,是该镇以建设“繁华之镇,宜居之镇,山水之镇,和谐之镇”为目标,着力打造的一张新名片。工程于2013年2月开始实施建设,建成后将改善、美化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全镇整体形象。

该项目由省水利厅、财政厅批复立项,将完成投资2630万元,治理河长4500米,新建堤防2949米,生态化堤防970米,加固堤防651米,河道清淤4500米。镇自筹资金500余万元,实施一河两岸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程,沿岸1900米种植香樟树、桃树、茶树等标志性植物。目前,桃溪镇正在着手实施人行道、防护栏等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