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县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基层”巡讲活动

www.fjsen.com 2014-06-18 17:35:22 李凌生 王渊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王渊德)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先进人物引领社会道德新风的重要作用,6月11日下午,由武平县委文明办、武平县公民道德建设协会主办,武平县武东乡承办的“武平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基层巡讲活动”在武东乡政府举行。武平县公民道德建设协会会长邱其华,武平县委文明办副主任、主任科员钟林富参加巡讲活动。武东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部分老干部代表共1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位巡讲宣讲员以《30年慈善不言悔》、《一句承诺,一辈子》、《最美铲车司机:魏富贵勇救百余名被困群众》为题,分别讲述了关于中国好人、武平县首届道德模范郑彩坤,第三届福建省道德模范、中赤乡万营村农民蓝富昌,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魏富贵三位模范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在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巡讲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能够更多地了解身边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启迪我们的心灵,让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来自武东乡张畲村的朱庆华说道。

主办方表示,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基层”巡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良好道德风尚,弘扬社会正气,深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开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教育,营造人人学模范、争当好人的社会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提供良好的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