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生态人文游闽西

www.fjsen.com 2014-06-19 09:47:45 钟茂富 林婷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武平桃溪镇生态茶园

看土楼世遗风采,追先烈红色记忆,感受淳朴的客家风情,拜谒祖地的同宗同族,观赏“茶花果”,体验“农家乐”……围绕全市、业态丰富的全域旅游已经成为龙岩旅游新的名片。立足于自身资源优势,闽西正全力打造美丽、开放、幸福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全域旅游打造永定旅游升级版

端午小长假,厦门佰廉国际旅行有限公司的江娴清正忙着跟自己带来的旅游团讲解这次永定旅游的路线图:土楼民俗文化村-招宝农庄-金砂红色旧址群-天子温泉度假区,行程共三天两夜。江娴清告诉记者,以往带团到永定旅游,往往只是在土楼民俗文化村参观一天后便离开永定,现在永定推出全域旅游,他们旅行社也相应推出围绕整个县城的精品路线,报名的游客也大大增加了。

独特资源彰显本土特色

近年来永定紧紧抓住土楼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机遇,在做好土楼保护的同时,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投入5亿元建成总长65公里的4条环土楼景区旅游公路,把4个土楼景区连成一体。随着客都温泉度假村与客家土楼王子大酒店等相继投入运营,永定接待游客能力大大增强。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永定县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持续增长,接待国内外游客8.63万人次,同比增长19.2%;实现旅游总收入6472.5万元,同比增长17.6%。依托土楼,永定倾力开发土楼相关旅游产品,丰富土楼旅游业态。福建土楼博物馆、客家古镇、湖坑旅游综合体、南溪土楼沟、洪坑龙富泉旅游生态园、自驾游基地等项目的开发建设,让土楼旅游之外的产品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