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说好的学区房突然就变了"追踪 两个疑问业主求答案

www.fjsen.com 2014-06-13 08:49:06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昨日,新罗区政府办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明确“只要是南中旭日新城的业主,都可入读莲东学校”。

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已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筹建居委会,“等民政部门批准后,再决定划入哪个街道”。

同时,该负责人说,业主揪心户口问题,不仅是“孩子入学”,其“背后的原因,还涉及到房价的问题”。

昨日,业主傅先生就说,他此前咨询过中介,“落户曹溪,二手房价直跌两千元”。“开发商欺诈,导致损失。”业主们表示,将于近期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记者手记

很多人,将大半辈子的积蓄,砸进了“南中旭日新城”。他们买了“安心”——有了新房,还是“学区房”。

不过,逾期交房,户口“变卦”,让业主们十分焦心。目前,在业主和导报记者心中,仍留有许多疑惑。

那一份在业主看来“误导”了他们的证明,南城派出所究竟是在何种情况下开具的?为开发商开出这样的证明,是否合规,有何意图?

而对于政府给出的“入学承诺”,将来是否有变数,教育部门避而不答,更是引起业主们的更多猜测。

导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