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说好的学区房突然就变了"追踪 两个疑问业主求答案

www.fjsen.com 2014-06-13 08:49:06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提供的派出所证明复印件

疑问2:能否保证长久入学?

目前,区政府介入调解,“承诺”解决孩子入学问题。但在很多业主看来,这并不保险。

业主透露,此前开发商向当地教育部门“捐资350万元”,“现在孩子可以读书,可能是‘赞助费’起了作用,再过几年,说变就变”。

根据此前媒体在2012年6月24日的报道,南中旭日新城捐资助学签约,“为了解决购房者最关心的孩子教育问题,能够让孩子们读上好的学校,南中旭日新城决定继续传承爱心美德,向龙岩教育事业捐资350万元以及两辆金龙商务车,来改善莲东中小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南中旭日新城业主的子女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业主傅先生说,“捐资只是开发商的炒作方式,现在教育方面都按户口划分,曹溪户口很快就可能不让读了,此前龙岩某楼盘就出现过类似情况。”

为此,业主们很担心,过两年,随着莲东人居板块入住率提升,莲东中小学教学资源紧张,没有南城街道户口,教育部门又没有明文规定,很难像承诺的那样,在莲东就学。

对于业主的疑虑,昨日,导报记者找到新罗区教育局,一相关负责人称“要开会,很忙”,随后挂断电话。之后他的电话,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