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说好的学区房突然就变了"追踪 两个疑问业主求答案

www.fjsen.com 2014-06-13 08:49:06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此前媒体报道捐款的资料图 

龙岩南中旭日新城,不仅逾期半年交房,还出现“户口属地前后不一致”。业主们认为,“开发商欺诈消费者。”(详见《说好的学区房突然就变了 业主质疑龙岩南中旭日新城开发商“欺诈”》)

很多业主说,买该楼盘的房子,是冲着“学区房”的名号。“当时还有派出所开出的一张证明。”

目前,区政府介入调解,“承诺”解决孩子入学问题。但在很多业主看来,这只是开发商向当地教育局“捐了350万”的结果,“再过几年,指不定说变就变。”

业主们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疑问1:派出所证明误导?

南中旭日新城的业主们,此前向导报记者提供了一份材料,这是他们此前确信“落户南城”的依据。

材料中提到,2012年购房时,南中旭日新城的销售人员明确告知,“户口落户南城,而非曹溪,还提供了一份南城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这份证明中写道:“兹有我辖区‘南中旭日新城’坐落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南城莲东北路36号。特此证明。”

其中,落款处盖有“南城派出所户口专用章”,落款时间为“二0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业主认为,本就是冲着学区房,“要不是落户南城,怎么能开出这样的证明?”

多名业主说:“附近多个楼盘都落户南城,有了这份证明,业主们更是打消疑虑,买了房子。”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开出这份证明的新罗区南城派出所求证,但是派出所推托,不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