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清新福建”生态行活动采访团参观晋江(长汀)工业园

www.fjsen.com 2014-06-11 22:48:32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采访团参观工业园

东南网6月1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6月11日上午,由东南网主办的首届全国网媒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行活动采访团一行40多人参观了晋江(长汀)工业园。

据了解,晋江(长汀)工业园于2012年6月开始筹建,2013年度列入福建省重点项目,并被确认为第一批福建省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园区位于长汀县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河田镇及涂坊镇、南山镇。园区规划总面积15000亩。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晋江(长汀)工业园是“晋江经验”和“长汀精神”结合打造山海协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晋江经济”和“生态长汀”优势互补的重要平台。园区按照“2+1”产业定位,即高端纺织产业、生物与新医药产业+农副产品深加工,截止今年5月,园区落户企业7家,总投资39.7亿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