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泡温泉逛土楼尝美食 领略客家风情就到这里度假

www.fjsen.com 2014-06-05 18:3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客都温泉
 

    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不是呆在办公室就是宅在家里,人都要发霉了吧亲?

走出来,到永定,体验全方位的客家风情!这里有不一样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致,还有热情的客家村民。

游下洋土楼、赏民俗精粹;观中川古村、品侨乡文化;沐客都温泉、飨客家美食…这个夏天,东南网龙岩频道与客都(国际)温泉度假村开展“收听转发得优惠,入驻客都泡温泉”活动。

给忙碌的上班族提供身心休假的好去处,洗去都市尘埃,尽享自然与人文的大餐。


东南网龙岩频道微信

活动时间:2014年5月-6月---9月30日

活动方式:收听“东南网龙岩频道”微信公共账号,发送“我要泡温泉”,即可收到一个特别的暗号。凭此暗号可在入驻客都酒店,或者到客都消费时享受所有客房8.8折优惠温泉门票6折优惠。


温泉公园

客都(国际)温泉度假村简介:

【温泉篇】

温泉主题公园以生态园林来建设,环境轻松而优美,格调高雅而幽静。

温泉池内采用的是百分百纯温泉地热水,属于硫磺温泉。内设有六十多个露天温泉泡池、数十种特色养生温泉、拥有温泉SPA水疗、两个大型半国标温泉游泳池、十六个地热石板浴、以及儿童游乐温泉泳池等,特别提出的是土楼形状的天然地热蒸气房,不但有土楼的外型特色还有天然的纯地热温泉蒸汽。

纯天然的享受,宛如沐浴在大自然中!


初溪土楼

【旅游篇】

一、土楼简介:土楼与北京四合院、陕西窑洞、广西“栏杆式”、云南“一颗印”,并称汉族五大传统样式住宅。用生土夯筑而成的永定客家土楼,错落有致,雄浑壮观,与大自然完美结合,令人震撼,令人陶醉。它以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千姿百态、结构奇巧、功能齐全、内涵丰富而独具魅力。它作为客家人的精神家园,充分展示了坚韧不拔、刻苦耐劳、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爱国爱乡、团结互助、崇文重教、敬祖睦宗的客家精神。

二、客家爱国侨领“万金油大王”胡文虎老先生故居《胡文虎纪念馆》《虎豹塔》近在咫尺。度假村依山而建,周围群山如黛,山溪蜿蜒流过,宛如玉带环绕;置身其中,恍若仙境,令人神往、流连忘返。


客都全景

【美食篇】

客家有许多传统名菜与风味小吃,味道肥咸香鲜热兼备。最负盛名的是牛系列,如牛肉丸、牛肉兜汤、牛杂汤等。

*用芋泥做皮,用精肉、鲜嫩笋佐以鱿鱼、香菇等切碎做馅包制成的芋子包,俗称“牛泳浴”;

*永定牛肉丸选用上等新鲜牛肉,剁成肉泥拌以少许木薯粉、食盐,精心制成肉丸状,汤中配以佐料食之,味鲜爽口,食而不腻;

*久富盛名的永定牛系列名菜之一“炒牛八脆”取牛内脏中的八个部分混合焖炒,口感酥柔嫩,且别具风格。

特色美食还有客家泡鸭爪、菜干扣肉、酿豆腐、盐水鸭、芋子包、炒发饭、永定菜干。

*另外,客家米酒也是一大特色,入口醇厚香甜,往往初饮者不以为然,谁知后劲雄劲,真乃“酒不醉人人自醉”!


客房


客都夜景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