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永定土楼景区增新景点 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将开馆

www.fjsen.com 2014-05-01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是旅客探索、体验大自然魅力,了解客家文化的又一场所,是客家土楼休闲观光旅游的又一个新景点,拟于6月15日开馆。”近日,福建省土楼自然博物馆工程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福建土楼自然博物馆位于永定县湖坑镇风景秀丽的福建土楼风情街,馆址与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福建永定客家土楼民俗文化村遥相呼应,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面积8000平方米,馆藏展品达30000余件,设仿生恐龙区、古生物化石展区、钟乳石及溶洞奇观展区、矿物晶体石及天然奇石展区、动物标本展区、客家文化及古街展区等六个展厅。该馆集收藏、展览、科研、教育于一体,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为一体,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先进科技手段展示,表现力、感染力强。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