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滑坡久治不愈 行人叫苦不迭

www.fjsen.com 2014-05-30 11:50:37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连续几日的大雨过后,护坡上的黄泥顺着雨水流在路面上,泥泞不堪。(网友“千言万语”拍于5月22日)

□记者 刘菲菲 石芳 通讯员 俊宇 靖宏

每逢大雨来袭,新罗区龙州工业园民园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路段便麻烦不断。护坡泥浆下流,道路泥泞一片,过往车辆及行人受阻,导致交通拥堵,市民抱怨连连。这种状况持续了好几年,且影响面大,为何迟迟不见解决?5月27日-28日,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

逢汛期就溜方

2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段,只见护坡上的黄泥大面积裸露,仅护坡顶上零星盖着几块塑料布,虽然靠近路边处有一堆沙包护着,但马路上仍有不少黄泥。记者仔细观察了护坡,发现有不少岩石裸露在外,且护坡上还立有高压电杆。每当车辆经过时,都带起阵阵尘土,骑摩托车的市民不得不掩鼻疾驰而过。

“我们在‘黄土高坡’边上上班。”在龙州工业园区从事文职工作的林小姐调侃道。林小姐告诉记者,只要下大雨路口就变得泥泞不堪,像她这样骑小毛驴真的伤不起!上班一趟,两脚都是黄泥。

而在本地一论坛上,不少网友也发表看法:“再下几场雨,估计就全塌了。”“我都不懂每次下大雨路口都这样,为什么没有部门来解决这个问题?”“好几年了,只要下大雨就滑坡,进出太不方便了,经常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