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开展2014年粮食科技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4-05-30 10:39:23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罗玉文 通讯员 兰福来) 5月17日至24日,是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围绕今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的宣传主题,我市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粮食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龙岩市粮食局通过定点展板、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节粮理念。同时,还向广大市民宣传“爱粮节粮、反对浪费”的社会道德理念。呼吁市民提高爱粮节粮的意识,普及科学存粮的知识。

此外,还招募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粮油科普进社区、进家庭的活动。宣传爱粮节粮的知识和方法,提高爱粮节粮的意识。活动期间,志愿者走街入户,向广大社区、沿街商铺居民共发放粮油购买、质量鉴别、储存知识、合理膳食、爱粮节粮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手册、资料800余份。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