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5名农机站站长涉嫌贪污、渎职等犯罪

www.fjsen.com 2014-05-30 10:31:01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陈英棠 张丽记者 李贵荣)近日,龙岩市检察机关对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领域涉嫌贪污、贿赂、渎职等职务犯罪立案侦查,案件18人,其中包括5名县(市、区)农业机械站站长。

据悉,被立案侦查的5名站长分别是:新罗区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站长张某、永定县农业机械管理站站长张某亮、上杭县农业机械管理站站长黄某、长汀县农业机械管理站站长范某椿以及连城县农业机械站原站长罗某俭,均为科级干部。

市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相关办案人员介绍,它们将本应由农机管理部门履行的审核职责,交由农机经销商行使,造成审核、验收程序形同虚设,或在履行跟踪监管职责中,严重不作为造成国家补贴资金流失,甚至利用职务便利,巧立名目套取补贴资金,大肆收受贿赂或进行索贿。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