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跳下百年老井 患病的王阿婆走了

www.fjsen.com 2014-05-23 09:12:04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袁宁勤文/图)百年老井下,王阿婆安静地走了。这次,她没能遇上好心人。阿婆患有精神病,此前曾多次自杀,但均被救下。

昨日早上7点,老天拉着脸,灰蒙蒙。在上杭解放路开布店的郭老伯,早早起床开了店门。突然,他看见店附近一口水井边,放着一双女鞋。

郭老伯走近一看,井下水面有个东西浮着。他眼力不好,无法看清,但他的心怦怦跳着。

郭老伯赶紧叫来隔壁卖肉的温老板。温老板探头一看,“呦,衣服浮着,像是人”。

他们报了警。民警很快赶来,证实井下确实有一人浮在水面。她脸朝下,一动不动。

消防也赶到。这口井,直径1.3米左右。水面距离井口约有10米。井壁,长满了苔藓和杂草。如果有人掉进井里,几乎不可能再爬出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