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一个车牌标志让肇事者落网

www.fjsen.com 2014-05-21 08:43: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鹏波 通讯员 春波 碧英 钦培)国道205线龙岩上杭县通贤乡大东村路段,一名老人被车辆碰撞后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肇事司机趁着夜色逃离。接警后,民警凭借现场遗落的东南汽车标志牌,破获这起交通肇事案。16日,警方公布了案件详情。

飞来横祸,老汉被撞身亡

事发5月8日。一名老汉从上杭南阳到通贤的朋友家做客,当天深夜回家途中,当他要横穿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倒在地。撞人后,小车司机逃逸。

民警勘查发现,现场遗留有一个东南汽车标志牌。此时,被送往医院的老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杭警方成立专案组,兵分五路展开调查。后经综合分析,各路民警一致认为,应从现场遗留的“东南汽车标志牌”上寻找突破口。

8日上午10许,通过视频监控,一辆本地的东南轿车进入民警视线。

民警联系得知,该车系某出租车行的出租车,于5月7日17时30分由王某忠租用。

以车找人,案情水落石出

专案组通过GPS锁定了肇事车大致藏匿地点——才溪镇曾坑村。12时许,在才溪镇曾坑村往该村某一小水电站的泥石路上,民警发现了该嫌疑车正准备驶往其他地方藏匿。民警当即扣留该车,王某忠供认这就是肇事嫌疑车,但肇事者是陈某芹。

原来,5月7日,王某忠用伪造的驾驶证到小车出租行租来小车,让无驾驶证的陈某芹驾驶。两人驱车前往连城参加赌博。5月8日深夜,两人返回途中,将正要横穿公路的老汉撞倒。

目前,陈某芹涉嫌交通肇事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忠涉嫌窝藏罪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