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办公设备租赁渐受青睐

www.fjsen.com 2014-05-21 09:38:1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来,不少企业为了压缩成本,在各方面都缩减开支,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开支也必然成为了缩减的主要对象之一。加上随着办公设备频繁的更新换代,不少企业才刚购买不久的高端设备,很快就面临着被淘汰的无奈。对于中小印量群体,不仅要承担采购费用和高昂的耗材支出,还要在日常维护上花费人力和财力;许多企业为了追求一时的低成本,采用灌粉或者改装连供牺牲了打印品质,更要支出更多维护费用,大大降低了使用体验。

而租用打印机好处也不少,不仅初期投入低,还可以免去不少后期维修以及不可预见的费用等等,基本上可以达到“只有用机之便,没用养机之忧”。中小企业利用租赁方式引进各种生产设备,解决了很多需求和使用上的矛盾,即便高端一点的设备,也不用担心用不久就被淘汰。因此,凭借前期投入少、租赁成本低、无需自行购买设备和耗材、免费维修服务等优势,“租用办公设备”越来越受到不少中小型企业的青睐,甚至许多大公司都是选择这种方式来解决商务办公需求。

王先生去年开了一家广告策划公司,因为很多资料需要打印复印,因此打算购买一台打印复印一体机。“如果购买全新的话,投入太大;购买二手的话,不仅后期维护费用不便宜,而且还不一定好用。”在这种两难的情况下,王先生从朋友那得知可以租赁一台打印机。于是王先生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租了一台,发现开支的确比之前的预算少很多,关键是产品出了问题,还有专人上门立刻解决,而且还是免费的。“这不仅大大降低了初期的投入开支,日后的维护开支也缩减了不少,而且就算出现问题也不用愁了。”王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