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健康医疗咨询义诊今日走进中城凤凰社区

www.fjsen.com 2014-05-19 10:16:56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刘耿剑)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方便居民咨询、就诊,由龙岩市、区科协、老科协、中城凤凰社区居委会主办的2014年龙岩市科技人才活动周社区科普主场活动“健康医疗咨询义诊”今天上午在凤凰社区居委会举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通知更多的居民前来咨询、就诊,他们提前在凤凰社区各居民楼和小巷张贴了三四百份宣传海报。记者在现场也发现,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居民,他们在不同科目的医生面前咨询和就诊。据了解,本次健康医疗咨询义诊共有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骨伤科、眼耳鼻喉科、心理咨询科、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十多项服务内容。

龙岩市老科协(“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市科协主席江流告诉记者,今天上午,突降暴雨,但龙岩市知名骨科专家余庆阳率领18名各科专家风雨无阻,前来为凤凰社区居民免费义诊,他们大都是从市第一医院、二院、三院和人民医院等退休下来的主任、副主任医师,现在是老科协医疗卫生专委会的成员。这次举办这样的义诊,主要是为了响应从5月17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省科技人才活动宣传周的活动,也是响应中央提出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