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为何“快”不起来?

www.fjsen.com 2014-05-16 10:22:4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下午3点,一网友在岩城佳宝路口拍到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小车刮蹭,停在路中,导致路口交通骤然拥堵的情景。

□ 记者 曾燕福 闽西新闻网记者 谢丽燕

“在路上堵了半个多小时,挪到前面一看,竟然只是一点小刮擦。这样的小事故能不能尽快解决,不要‘制造’新的交通障碍。”近日,不少市民向本刊反映,这种小事故酿成大堵车的现象在岩城仍常常发生。

5月14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缓解因车辆刮蹭、追尾等轻微交通事故造成的道路堵塞,岩城早在2007年就推出了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规定对无人员伤亡、事实清楚、各方车辆损失总额在2万元以内,证照齐全、车辆均有保险、无酒驾、无逃逸等情形的交通事故,均按简易程序快速处理。

但时至今日,不少市民反映,因小事故造成的拥堵现象仍时有发生,原因何在?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调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