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连城实施57个宜居环境建设项目

www.fjsen.com 2014-05-06 10:00  黄水林 张宝荣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水林 张宝荣) 近日,在连城县城区连接工业园区的莲冠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加紧LED路灯安装、绿化带树木移栽,全力将其建设成生态路、景观路。这是该县推进宜居环境建设的缩影。

今年以来,连城县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连城,全力推进宜居环境建设,以提升居住品质、提升市政设施工程、加强小流域治理和两江流域乡镇污水处理、加强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公路铁路沿线整治为重点,精心策划、组织实施57个宜居环境建设项目,总投资25.98亿元,努力实现城乡发展的集约化、居住环境的生态化、管理服务的人性化目标。

该县今年计划投资11.45亿元,重点推进城市北进西拓、适度东移,加快实施西城新区、北部新城以及旅游服务区等新区建设项目,实施江林大道、莲北大道等城市干道项目,实施冠谷电子商务产业城以及总部经济、商务经济、旅游地产等一批产城融合项目,着力提升城市聚集辐射功能。编制实施新型城镇化规划,积极推进一批各具特色的小城镇规划建设;大力实施村庄环境整治,推进24个“美丽乡村”试点建设,切实提升农村环境面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