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连城林坊乡:卖掉公车买来环卫车

www.fjsen.com 2014-05-05 08:14  黄如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黄水林 罗展阳) 近日,记者来到连城县林坊乡政府,刚进门就看见一辆崭新的垃圾清运环卫车。

3月24日,乡政府将一辆开了8年多的公务用车,依法依程序公开拍卖了2.7万多元。接着,乡里把卖公车的钱再加上筹集的一部分资金,买来这辆垃圾清运车。

“拍卖公务用车是为了压缩‘三公’支出,加大民生投入。”乡长江继根介绍说。该乡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干部大走访征集到的100余条群众意见,梳理了首期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环境卫生、河道整治等群众最关心、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其中,第一项就是公开拍卖一部公车,配备新环卫车一辆,加强全乡范围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目前,该乡除了拍卖所得的公款,还筹集了近30万元增加投入;不仅买环卫车,还购置了16个清运垃圾箱,准备投入周边13个建制村,扩大垃圾集中清运覆盖面。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