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福建段铺轨了

www.fjsen.com 2014-05-04 10:42  钟佳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佳华) 1日,位于长汀河田境内的赣龙铁路大坝特大桥桥头人头攒动,随着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施工指挥人员一声令下,一根根轨枕有序铺下,标志着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福建段正线工程正式铺轨。

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正线全长249.418公里,其中福建省范围135.779公里,江西省范围113.639公里,长汀段约56公里。该工程按照国家Ⅰ级铁路双线电气化标准建设,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将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

担负福建段正线铺轨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二局集团3个项目部的3000多名员工,自2010年11月15日工程开工以来,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抢晴天、战雨天,以先进的施工设备和精湛的技术工艺加快建设,截至目前,长汀境内的路基土石方、涵洞及桥梁主体工程基本完成,隧道已贯通8座,架通大桥、特大桥5座,铺架完成4097.110延米。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