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罗服装鞋帽类投诉增多 消费者购买前看仔细

www.fjsen.com 2014-04-22 09:48  池银花 梁熙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居民的吃穿住行都离不开消费购物,可一旦买到的东西令人不满意,消费者的心里也为之不快。近年来,居民的商品类消费增多,随之而来的消费类投诉也增加,而在多地的消费类投诉中,服装鞋帽投诉居高不下。那么,龙岩市此类投诉情况如何?4月14日,记者进行采访。

服装鞋帽类投诉有所增加

刘女士在中山街买了一件衣服,回家后发现,该衣服内里衬布不平整,要求店家换货或者把里布整理好,但店家表示,特价商品不保证质量,不进行退货。对此,刘女士认为不合理,投诉到工商部门进行调解。

和刘女士的投诉情况类似的是,今年2月,市区的陈先生花390元买了双皮鞋,穿了半个月后,皮鞋脱皮,陈先生要求店家将皮鞋修好。而店家认为这是陈先生个人所为,但无法出具检测报告,陈先生向新罗区工商局进行了投诉调解。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花在服装鞋帽上的消费也随之增加,这类投诉较往年也有所增加,但是所占投诉比重在所有的投诉案件中也是比较少的。记者从新罗区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服务台了解到,去年,该台共接到服装类投诉7件,鞋类投诉5件。今年截至3月25日,接到服装类投诉3件。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