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古田会议馆馆长傅柒生受邀为中央军委和南京军区授课

www.fjsen.com 2014-04-19 17:03  李凌生 山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山川)近期,中央军委总装备部、南京军区、驻闽海军、空军和武警部队纷纷邀请傅柒生研究员前往开设专题讲座或辅导报告。傅柒生授课的主要内容为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铸牢人民军队军魂,助力实现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了解,傅柒生研究员同时是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并长期在古田会议纪念馆担任馆长。目前,他被国防大学、龙岩学院等多所大学院校受聘为兼职教授,被誉为“红色古田的代言人”、“中国博物馆界最有思想最有能力的馆长之一”,获得了“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全国红色旅游十大人物”等众多荣誉称号。他先后为国防大学、南京军区、广州军区和福建省委中心组、复旦大学等上课200多场次,撰写、出版和参与主编过《军魂》、《古田会议》、《才溪乡调查》、《八闽开国将军》丛书等著作20多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