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傅柒生参加第八届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

2013-11-12 17:21  卢莹 来源:古田会议纪念馆 责任编辑:游雯星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上午,第八届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在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幕。


第八届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合影留念

11月4日上午,第八届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在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幕。毛泽东侄孙毛世霖、外孙曹耘山携夫人开国将军唐天际之女唐双和,毛主席专职摄影师钱嗣杰,贴身卫士田云毓、周福明,毛主席专列队队长刘学骞等毛泽东亲属和原身边工作人员代表,和来自全国37家毛泽东纪念馆、纪念地的130多位嘉宾和专家们共聚安源。纪念伟人功业,共商合作之策,同谋发展之举。开幕式由联谊会秘书长黄建新主持。中共萍乡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学民代表市各套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

开幕式前,市领导看望了毛泽东亲属和生前身边工作人员代表,与会人员向毛泽东塑像敬献了花篮。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是缅怀毛泽东光辉业绩,研究和传承毛泽东思想的全国性学术团体,至今已先后在上海、长沙、井冈山、武汉等地召开了七届年会。本届年会内容除包括以往的学术研讨、参观等,还开创性的举行了馆长论谈,与会代表还签订了《安源共识》。安源共识的签订将为未来相互间真诚而紧密的合作、交流,迈向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