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计生委:要让计生家庭感受更多幸福

www.fjsen.com 2014-04-16 20:06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计生“爱心超市”

东南网4月1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我们开展的这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就是为了给计生家庭创造更多的福利,让计生家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4月15日,在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街道大洋村计生服务所参观现场,市计生委副主任谢国忠精辟地总结道。

当日,龙岩市计生委在新罗区举行计生宣传工作暨计生家庭发展推进会。来自龙岩各县(市)十个乡镇的计生干部参观了新罗区多个计生家庭服务优秀示范点,学习了该区计生工作在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方面的先进经验。

社兴社区:免费的“爱心超市”

东城街道社兴居委会有个“爱心超市”,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可以到这里免费领取一定的生活必需品。

计生家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超市的物品全部源自政府、社会团体、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捐助。服务中心会根据每个计生家庭的困难程度和实际需要进行动态评分,计生家庭成员可以根据积分到“爱心超市”领取相应金额的物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