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计生委:细则未出台 “单独两孩”新政影响难测

www.fjsen.com 2014-03-31 18:08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3月29日表决通过关于修改《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自此,“单独两孩”新政正式在福建落地。

根据修改后的条例,此后,福建省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已有一个子女,经批准后可再生育一个子女。

“单独两孩”政策适应于那些人群?适应人群申请再生育的程序如何?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办理二孩准生证?

记者对此专门致电龙岩计生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省里已经通过了“单独两孩”新政,但是具体的实施细则尚未出台,所以可能产生的影响现在还很难说。

她说,很多群众已经打电话过来咨询,但他们也很难回应,“该政策适应于哪些人群?对于已经怀孕的情况,什么时候出生是政策内,什么时候是政策外,我们都不清楚”。

至于细则什么时候出台,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在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