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挖掘机拉断电线 龙岩供电冒雨抢修

www.fjsen.com 2014-04-16 08:18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余小娟)14日中午,一辆挖掘机在龙岩中心城区莲西路附近施工时,不小心钩到电线,造成周边约30户居民供电中断,龙岩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冒雨抢修。

市民巫先生说,当时他听到巨响,走出去看到是一个固定电线的装置脱落下来,同时横在莲西线高空的数根电线也掉落下来,将莲西路“拦腰截断”。他拨打了电力抢修电话。

电力抢修人员很快到达现场,原来是附近工地正在施工的一辆挖掘机,将条围村一档低压主干线挂断。不过,一开始民房户主不同意将电线固定回去,后经沟通协调,18时30分许,民房户主才同意施工。

此时,天黑了,又下着小雨,但抢修人员借着路灯和应急灯冒雨施工,直至当晚9:50才完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