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永定礼田景观大道开工建设

www.fjsen.com 2014-04-14 09:38  马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斌) 4月7日,永定县礼田景观大道开工建设,由此拉开该县礼田新城建设的序幕,对进一步提升“生态新城·养生福地”旅游黄金走廊的区位优势,加快县城旅游总集散中心的打造具有重要意义。

礼田景观大道位于西溪乡礼田村,而西溪乡又是永定县旅游黄金走廊所涉及的乡镇之一,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全长约1公里,总投资2500万元,按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进行施工的礼田景观大道建成后,将成为老城区通往礼田新城、旅游黄金走廊、南部园区、高速路口的重要通道,特别是对安排于旅游黄金走廊的36个项目加快建设意义重大。永定县把全域旅游作为宜居富民、经济转型的有效途径,加快构建“一核两翼三廊”的旅游产业发展大格局。旅游黄金走廊具有“区位、生态、品牌、文化”四大优势,36个项目能否加快建设事关“一核两翼三廊”的创建。目前该县正全力加快黄金走廊项目的建设,争取在建项目提速度、早完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