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永定土楼获评2013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游目的地

www.fjsen.com 2014-04-12 11:55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沐) 近日,在武汉举办的“武汉新花城之旅·樱花之约2013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永定土楼荣获“2013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游目的地”称号。

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创立,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14项大奖,涵盖酒店、景区、旅行社、航空、旅游局等多个旅游领域。该获奖榜单是通过《海峡都市报》、《楚天都市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等20家主流媒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区域分榜评选,分别开展各地分榜评选,最终角逐出全国范围年度优秀旅游品牌。

近年来,永定围绕旅游“六+三”要素,以构建“一核两翼三廊”为契机,以永定土楼旅游为龙头,推动全域旅游同步发展,逐步实现从过境游向过夜游、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重视景区开发向重视旅游城市发展、部门抓旅游向全社会促旅游转变。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