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市项目工作现场点评活动昨在上杭和武平举行

www.fjsen.com 2014-04-11 11:47  陈发胜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陈发胜 王尚华) 昨日,全市项目工作现场点评活动在上杭县、武平县及古蛟新区举行。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对我市进一步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项目工作高度重视,第一组长倪英达、组长叶顺煌及副组长刘良辉到场指导,结合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推进我市项目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黄晓炎、池秋娜、饶作勋、张天洲、邱荣、林晓英、严志铭、林兴禄、谢细忠、赵汀生、张斯良、郭丽珍、陈盛仪、游晔、李新春等市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新区、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先后察看了上杭及古蛟新区的吴地村新农村建设、古田旅游购物街二期、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稀贵厂、瓮福蓝天无水氟化氢项目,上杭才溪红色旅游景区暨省级小城镇建设,武平的正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岩前“5.19”灾后重建新村、不锈钢产业园展示中心、奥华不锈钢厨洁炊具制品有限公司、“客都汇”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和企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