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武平“最美铲车司机”魏富贵参评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www.fjsen.com 2014-04-09 11:07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发祥) 昨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投票全面展开,武平县农民魏富贵(投票号24)入选参评名单,成为我省入选的3位勇士之一。

1971年9月生的魏富贵,是武平县岩前镇双坊村农民。2013年5月19日8时许,武平县突降暴雨,其中岩前镇雨量达到112毫米,镇街一片汪洋,大量房屋倒塌,群众被困。魏富贵用铲车一趟一趟将被洪水围困的群众安全转移,来回往返30余趟,安全转移100多名被困群众。2013年11月,魏富贵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

据了解,由中宣部、中央综治办、公安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目前已进入公示、投票阶段,公示投票时间:4月3日至5月3日。广大读者可进入“中华见义勇为官方网站”投票。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