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漳平社会福利中心投入使用

www.fjsen.com 2014-04-11 10:57  詹芳兰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詹芳兰)“这里的条件比老福利院好太多了,你看,有浴霸有热水器,用着太方便了。”9日,刚刚搬进漳平市社会福利中心康复楼的陈鸿权老人对他的新住所十分满意,嘴上还不停地夸着工作人员对他好。目前已经有15位老人入住该中心。

漳平市社会福利中心于2009年启动建设,占地面积25亩,项目总投资10200万元。规划建设老年公寓、福利综合楼、康复中心,共有600张床位。该福利中心根据老年人对居住环境安全无障碍和康复、医疗保障需求,为老人设立单人、双人、三人房,同时还设有食堂、综合管理房、特护房等。福利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对护理人员的培训力度,为老人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建成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教育、培训、实践基地。

该中心目前已完成投资9850万元,其中综合康复楼5260平方米,已完成内部精装修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