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长汀:提升打造旅游“龙”品牌

www.fjsen.com 2014-04-10 1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0日报道(福建日报吴德荣)长汀曾是管辖闽西八县的古汀州府所在地,深得华夏“龙”文化的浸染:圭龙山、龙门、龙藏寨、卧龙山、龙华山、龙潭、龙首山等“龙”字号特色景观遍布长汀各个角落。

去年11月28日,著名影星成龙先生亲临长汀捐赠了一栋徽派古建筑。现长汀已着手恢复建设卧龙书院项目,成龙捐赠长汀的古建筑将作为“卧龙书院”项目的一部分,打造成“成龙学馆”,长汀将增添又一“龙”品牌景观。

此外,长汀拥有“唯我汀江跨龙门”天下奇观的汀江龙门景区,也在围绕打造“天下客家第一源”龙门风景区进行提升建设,今年5月份,“天下客家第一漂”项目可建成;闽赣边的宗教之旅和生态之旅胜地圭龙山风景区,通过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推介、统一管理的重要举措,加大了景区建设力度,大幅提升了景区的旅游品质;长汀城区的卧龙山“观音挂珠”汀州古城墙景观,以及龙潭、龙首山景观将融入“一江两岸”旅游主景区进行升级打造,童坊镇彭坊村的龙藏寨景区也在不断进行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