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及时解民忧

www.fjsen.com 2014-04-09 18:11  李凌生 钟玲芳 池志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钟玲芳 池志崇)“供电所吗?我是敬老院的,能不能请你们过来帮忙一下,敬老院的电好象有点问题,灯一闪一闪的。”4月7日下午16时25分,上杭供电公司太拔供电所值班室电话响起,值班员陈禄荣接起电话,电话另一方传来老人求助的声音。“您放心,我们马上就到。”陈禄荣回答道。

该公司太拔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听到此事后,纷纷准备各自的工器具,带好安全帽,立刻赶往敬老院。到达现场后,检查发现是敬老院线路老化,走廊的一条火线接触不良,服务队人员立即对损坏线路进行修复,照明恢复正常。此外,服务队队员还对敬老院的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共消除10余处可能造成短路停电或接触不良现象的线路隐患。

17时50分,所有线路检查完毕,老人们向服务队的队员们感谢地说:“太谢谢你们了,要是灯没有修好,我们进出非常不方便,晚上要是看不到那就危险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张胜辉说:“你们放心,以后再碰到这种事情,你们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会立即过来帮忙的。”帮老人解决了用电问题后,全体服务队队员脸上露出微笑,纷纷说道,“公司和所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我们感觉工作更有动力了,因为我们是真正地到群众中去,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