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清明7座以下客车高速免费 若遇堵大家这么走

www.fjsen.com 2014-04-04 09:03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便民机制

轻微事故快速处理

民警介绍,为了提高效能,缓解交通压力,一大队推行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交警直接在现场或高速出口,开具事故认定书,不扣车不扣证,由之前的最少三天时间减为半小时,加快事故的处置及交通的疏导。

民警特别提醒,莆永高速公路已全线通行运营。龙岩前往宁德、福州、莆田、泉州等地,可不必经过漳州、厦门,比原有路程节省近2个小时。

交警提醒

隧道内更要谨慎驾驶

一大队管辖路段为与漳州交界的建安隧道至新泉园畲隧道,共80公里。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提醒,辖区分布着16座长度不一的隧道。节假日期间车流猛增,隧道内更易发生追尾刮擦事故。2013年,一大队辖内全年发生事故1441起,其中隧道内事故474起,占事故总量的32.9%。

要格外注意的是,适中至和溪的长下坡路段,被公安部列为全国十大夺命危险路段之一。该路段现为单行道,清明期间通行密度较大,请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谨防追尾。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