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古田会议纪念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4-04-01 18:14   来源:古田会议纪念馆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31日晚,古田会议纪念馆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洪武子副馆长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共70人参加会议。

馆长、党支部书记曾汉辉主导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指示特别是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上杭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古田会议决议》第一部分“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内容。曾馆长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才溪乡调查精神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积极融入到古田会议纪念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不变、镜头不换,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对照“三严三实”、发扬认真精神,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要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开门搞活动,既要做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规定动作”不变通,又要做到古田会议纪念馆“自选动作”多出彩,主动寻找自身不足,积极参与全馆的各项工作,勇于担当,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古田会议纪念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交流会上,洪武子副馆长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内涵,分享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面临困难争取奋战和人性化的三点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曾宪华主任向大家汇报了古田会议纪念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第一环节后期和第二环节的工作内容。

此次学习交流会,使全馆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摄影 朱庭樑 通讯员 陈剑玲)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