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漳平市南洋镇走访服务 “面对面” 群众路线“实打实”

www.fjsen.com 2014-03-26 11:06  李凌生 颜美花 曹兴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颜美花 曹兴明)“昨晚我只是随便和来我家夜访的郑书记说说,没想到你们今天就来帮我解决资金难题了……” 这是3月24日上午,福建省漳平市南洋镇北寮村计生户张玉梅对上门来帮她办理计生家庭小额贴息贷款手续的南洋计生协会和信用社干部说的感激话,也是该镇开展“夜访农家、日解民忧” 的一个缩影。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漳平市南洋镇“先学先做先改”,推行干部“夜访农家、日解民忧”活动,坚持进村入户走访摸实情、听真话、抓到底,为全市树标杆、立典型。

一、“面对面”接触,民情走访“沉下心”

建立“网格化”联系群众工作格局,以行政村为单位,按小组或自然村划分若干 “网格”,全镇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带着责任,“深“入村里,“沉”到农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议发展,并记好《民情调查本》,做到领导、干部每周入户访谈不少于20户,保证9个行政村50个自然村 “不落村不落户、户户见干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