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临城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4-03-26 10:33  朱丽萍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金怡集团支部动员会

(通讯员 朱丽萍)3月18日、22日,上杭县临城镇非公企业党组织金马集团、金怡集团党支部分别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上,临城镇督导组领导与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并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的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就开展活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并以开展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集团实际,多开展“讲诚信、比奉献、增效益”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规范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积极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工作、主动作为,为企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推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