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长汀“一江两岸”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www.fjsen.com 2014-03-18 09:34  陈天长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天长) 16日,2013年1月开工建设、占地600平方米、投资1000万元的客家代表建筑——大夫第工程建设项目在长汀县城汀江河畔全面竣工。据该县名城管委会工程部介绍,“一江两岸”一期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1.2亿元,各项工程有序推进。

据悉,长汀县“一江两岸”景观修复一期工程从太平桥至泰安桥。截至目前,除大夫第工程全面竣工外,太平码头亲水步栈道完成试验段建设,电网改造已基本完成,太平码头也即将全面完工。横跨水东桥头兆征路的大城门,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预计投资3000万元的标志性建筑——济川门,已完成地下通道及城门基础建设,将进入城门基座楼建设。

与此同时,“一江两岸”一期工程的延伸部分,国家历史文化名街店头街入口改造已完成牌楼及地面建设,完成新桥山水游逸园起始码头东西岸建设以及南前埔上岸码头河岸基础建筑,客家山寨丁屋岭文化创意基地前期征地及环境整治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