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武平开展“万名党员建言献策”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05 11:47  钟茂富 谢进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茂富 谢进发) “县级对乡级考评形式较虚,部分农村党员带头作用不够突出,个别乡镇干部工作热情和上进心有待加强。”这是日前武平县召开“座谈征集会”时,万安乡干部提出的意见之一。当日,共征集意见建议100多条。

武平县于2月下旬至3月上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万名党员建言献策”活动。该活动围绕确定活动载体、存在的“四风”问题、基层群众反映的切身利益问题等10个方面,通过座谈、接访、网络、论文征集,以及发放意见函、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谈心说事、百干进百企等形式,组织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

在征集意见建议的同时,该县要求党员干部深入联系部门、联系企业、联系工作点,着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