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11项审批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

www.fjsen.com 2014-03-03 08:50  阙婧 林丽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阙婧 林丽华) 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权放权”和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3月1日起,市安监局将所受理的11项行政审批事项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部分事项由原来的4个审批环节压缩至2、3个环节。行政许可变更事项、“三岗”人员资格证资格确认事项授权窗口直接受理办结。

同时,自2014年3月1日起,经营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企业、经营汽油加油站的企业、专门从事危险化学品仓储经营的企业、购买危险化学品进行分装、充装或者加入非危险品的溶剂进行稀释(混配)然后销售的企业、跨地区使用长输管道输送并经营危险化学品的企业等6类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事项委托县(市、区)安监局实施。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