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上杭一食杂店店主出借营业执照赔钱又受罚

www.fjsen.com 2014-02-24 08:57  张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 刘华艳 黄文先) 把营业执照借给别人,不想却被拿来网上卖假货。近日,上杭县工商局成功处理了这样一起纠纷。

去年12月20日,周女士上网给孩子买了一双品牌鞋,价格150元,半个多月后鞋底开裂,无法再穿。周女士觉得自己买的是假货,于是在网上找销售商理论,可是怎么也联系不上销售商。今年2月15日,周女士在网页上看到该销售商的营业执照上写的是“上杭县某某食杂店”,食杂店居然卖假鞋子,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气愤的周女士拨打了12315进行投诉。

工商人员接到投诉电话后立即找到该食杂店,食杂店经营者黄先生说自己一直在农村经营食杂店,连电脑都没碰过,更不可能在网上销售鞋子,可能是有人冒用其店名从事网络交易活动。随后,黄先生突然想起去年曾把营业执照副本借给他人使用。工商人员认为,黄先生此举违反了相关法律。最终,黄先生不但要赔偿周女士150元的损失,还要承担2000元的行政处罚。黄先生对此后悔莫及,连说以后一定会保管好营业执照,不再随意借给他人。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