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基层风采> 正文

上杭发挥红色资源优势 争创教育实践品牌

www.fjsen.com 2014-02-21 11:25  林斯乾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才溪乡调查油画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斯乾)“每次来参观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接受群众路线教育,感受都不一样,对群众观念也是一次提升。”春节过后,才溪镇党员干部工作之余纷纷走进毛泽东才溪纪念馆参观学习,2月14日,该镇党委宣传委员张敬年说他已第5次走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之一,去年12月31日开馆以来我馆接待人数达8.5万人次。除了当地干部群众,还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外的党员干部。”才溪纪念馆讲解员告诉笔者,今年前来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的人数比往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上杭县境内有100多处红色景点,作为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所在地和党的群众路线重要发源地之一,该县在安排部署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紧紧抓住红色文化资源的育人功能,继续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发扬“干革命走前头,抓生产争上游”的优良传统,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前头、争上游、创模范、树品牌。春节前后该县还通过举办“群众路线是法宝——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巡回展”、“根扎百姓中”作风建设文艺义演、“我为建设美丽上杭做什么”大讨论等活动,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